傻姑娘为爱"潜伏" 帮男友偷盗公司15万元还赌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傻姑娘为爱"潜伏" 帮男友偷盗公司15万元还赌款
2009年11月13日 08:5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剧《潜伏》里的余则成是为信仰而潜伏,而年仅20岁的贵州姑娘陈萍则是为了爱情而潜伏。

  为了男友能早日还上赌款,身为加油站员工的她与男友里应外合,偷得加油站保险箱里的15万余元。

  今天,陈萍和男友张德将被台州市路桥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提起公诉。

  情人好赌欠下赌债

  陈萍爱上的男人张德是个有妇之夫,30岁,路桥本地人。两年前,他们相识,很快热恋并偶尔住在一起。张德好赌,渐渐地在外面欠下了两三万元的赌债。

  加油站一天的营业额有十多万元,这个张德听陈萍说过。因为加油站的钱当夜都是存放在保险箱里的,到第二天才存入银行,当夜就是一个很好的偷窃下手机会。张德把这想法告诉了陈萍,陈萍表示反对。

  为情成偷窃内应

  被债主逼债的日子不好过,张德整日郁郁寡欢,一有机会他就在陈萍面前游说偷窃的计划。

  因为太爱男友,见不得他愁眉苦脸的样子,耳根子软的陈萍终于同意配合。

  今年4月份的时候,陈萍两次偷拿出加油站保险箱的两把钥匙交与张德配好。除了钥匙,保险箱还设有密码,陈萍就让张德经常到加油站来看她,有机会就去站长室看清密码。

  6月1日凌晨,刚好陈萍值班,得到陈萍的行动讯号后,张德爬窗进入站长室,用钥匙顺利开锁,在转动密码圈的时候,因为位置有偏差,一时无法打开。

  陈萍又害怕又后悔,让张德不要开了,死了这条心。

  谁知过了十几秒的时间,保险箱打开了,一叠叠的百元大钞呈现在面前,张德放入衣袋里很快离开。

  潜伏不久终案发

  当其他员工发现钱没了,慌忙报警,陈萍一直很辛苦地扮演着贼喊捉贼的角色。无论是警察来勘验还是做笔录,她都不露声色,为的是能好好地“保护”男友。

  张德拿走了所有的钱,为了避人耳目,他把还赌债余下的钱借给了其他人,只留三四千元在身边。

  陈萍没有向他拿一分钱。而张德正是利用了她的感情,几次劝说让她自愿成了自己偷窃的内应。

  现在人们说是他害了陈萍,张德却说:“不能说是我害了她,只能怪她太喜欢我,一切都是她自愿的。”(驻台州记者 陈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