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时代营销评比嘉奖伊利世博营销 创乳银合作先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09时代营销评比嘉奖伊利世博营销 创乳银合作先河
2009年11月17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第二届“时代营销盛典”日前在广州揭幕。伊利集团“刷民生信用卡送伊利营养舒化奶”世博企业跨界营销案例通过诸多专家评定,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获选2009年度时代营销“特殊贡献奖”。该案例不仅是目前为止覆盖人群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营销类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目前为止全国范围内第一个获得殿堂级荣誉的世博营销案例。由此,伊利不仅拉开了世博营销的精彩大幕,同时更开创了乳银首次深度跨界合作的先河。在世博概念的推动下,一个从各自为战到力求共赢的跨界营销新时代从此到来。

  据了解,“时代营销盛典”是中国较具重量级的营销盛宴和权威评点之一,本次评选邀请了世界营销实战大师“定位之父”艾•里斯等殿堂级专家助阵评审,入围资格极其严苛。获选案例往往不仅构思精巧、效果出众,同时也对整个中国商界的市场营销活动影响深远。

  在“刷民生信用卡送伊利营养舒化奶”案例中,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联合推出全国性优惠活动:单笔消费满399元可免费领取半箱(6盒)伊利营养舒化奶;单笔消费满799元可免费领取一箱(12盒)伊利营养舒化奶。该活动凭借对中国新兴消费习惯的准确把握和良好的“双赢”思路,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刷民生卡兑伊利奶的热潮。广大信用卡持有者从中获得了更丰富、健康的增值服务;民生银行的品牌美誉度得到大幅飙升;伊利则借此最大限度的扩大了产品的潜在消费群,进一步培养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品牌认知,同时为成功服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一步夯实了雄厚的市场基础。

  “伊利营养舒化奶与民生银行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第二届“时代营销盛典”相关负责人表示,“看似常见的跨界营销手法被伊利演绎得精妙绝伦。”他强调,伊利与民生合作的最大亮点,在于“品牌主张的高度契合、渠道联合的‘无缝’对接及资源利用的‘无间’共享。”这三点才最终保证了活动双方最大程度的借助彼此平台扩大市场影响,真正达到了“1+1﹥2”的良好效果。

  伊利集团张剑秋介绍,“刷民生信用卡送伊利营养舒化奶”活动是伊利集团2009年异业合作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营销推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健康的增值服务、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关键举措。“很乐意让消费者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品尝、感受我们的世博产品。这也是我们一切推广活动的初衷。”张剑秋表示。

  营销领域专业人士指出,伊利营养舒化奶跨界营销案例对中国起步较晚的跨界营销理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所谓“跨界”,不仅仅是两个拥有共同消费群体或利益的不同行业品牌间的联合营销手法,更是合作双方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协同融合,只有如此,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