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开业请人体模特助兴 全部一丝不挂遭质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餐厅开业请人体模特助兴 全部一丝不挂遭质疑(图)
2009年11月17日 15:1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样的餐厅你敢光顾吗?”昨天,有网友将一连锁西餐厅分店开幕的现场图片贴在佛山一网络论坛上,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原来这家新开张的餐厅请来数名人体模特助兴。

  根据网友“华材杰少★领域”于昨日20时47分所发的帖子显示,举办活动的场地疑似为一家在珠三角各地都有分店的一连锁西餐厅分店开业现场。

  帖子所发图片显示,当天主办方共请来六位女性人体模特到场“表演”,当时这六位女性人体模特全部一丝不挂,仅在身前挂着一条透明围裙,头上戴着厨师帽。更令人惊奇的是,这场“表演”受到热烈欢迎,在上传的照片中,记者看到,模特表演台下至少有50多名摄影师拿着“长枪短炮”进行拍摄。

  “这样的开业表演也太过分了吧?”帖子被张贴出来后,立即引来众网友“围观”,截至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看到这张帖子已经有2662人点击。大部分网友表示,这种行为“有伤风化”,更有网友搬出赵本山在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名言“这餐厅的主题是情调还是调情”来形容。

  网帖被网友贴在佛山的论坛上,而佛山也恰好有这家餐厅旗下的数家分店,这件事情是否发生在佛山便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这家餐厅在东莞、肇庆、台山等地都有多家分店。

  尽管大部分网友对这种表演行为嗤之以鼻,但也有少数网友并不这样看。网友“潇洒”在回帖中透露,其实这是该餐厅赞助的一次“人体摄影活动”,也有网友表示其实这个“活动”早在两年前就举办了,楼主贴此帖“不过旧瓶装新酒”。(记者梁怿韬、郑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