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向女友道歉 男子借菜地造现实版"开心农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向女友道歉 男子借菜地造现实版"开心农场"
2009年11月19日 10: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位惹怒了女友的广州小伙,将原本存在于网页中的“开心农场”搬到了现实中,在广州天河区员村四横路的菜地建了个“开心农场”,这一“杀招”顿时化解了女友的怒气,让他最终抱得美人归。

  小任和他的“开心农场”,是他和朋友冒着严寒造出来的,鸡是跟饭店借的。 本报记者 张惠斌 摄

  小任和女友紧紧拥抱。

  创意:建开心农场是小任的创意?还是他的女友Eking?到底是谁,请您自己猜。

  如何挽回女孩的心?送上9999朵玫瑰?抑或在她的宿舍楼下用蜡烛摆出一个心形?还是集合一帮兄弟姐妹在她面前大喊“原谅他”……如果你还在用这些办法,只能说在这个互联网无孔不入的时代,你已经有些“OUT”了。昨日,一位惹怒了女友的广州小伙,将原本存在于网页中的“开心农场”搬到了现实中,在广州天河区员村四横路的菜地建了个“开心农场”,这一“杀招”顿时化解了女友的怒气,让他最终抱得美人归。

  惹怒女友欲给她惊喜

  小任是个土生土长的广州仔,从事电脑硬件销售的他和女友Eking已经相恋两年多了。两个人在一起很甜蜜。然而,大约一周前,两人却为了一张床单吵翻了!对于这场争吵的来龙去脉,小任不愿多说,但后果却是非常“惨烈”的。“她都一个星期不理我了!”发觉女友这次真的怒了,小任说他觉得必须做点什么,来挽回女友的心。小任告诉记者,女友Eking喜欢上网,自己曾多次看到她在“开心网”的农场里偷菜,玩得不亦乐乎,于是自己计上心来,决定建一座真正的“开心农场”,给女友一个惊喜。

  朋友街坊相助建农场

  长五六米,宽三米多,整齐地种着几畦绿油油的芥菜,“农场”的边缘插着很卡通的牌子,上面画着可爱的心形图案,下面写着“Eking”,似乎是在表明农场的“主权”。此外,这个迷你现实版的开心农场里还种着两株仙人掌,而为了契合“农场”这个主题,甚至还还放养了一只老母鸡。小任说,这块菜地是附近程介村村民吴阿姨的。小任和吴阿姨素不相识,吴阿姨也搞不懂什么开心农场,但听说他是为挽回女朋友的心,当即表示可以把这一小块菜地无偿借给小任使用。吴阿姨告诉记者,这块位于天河区员村四横路的菜地马上就要被征用了,借给小任用一下也无所谓,只是她没想到,改造的“工程量”还很大。

  前日一大早,小任和他的一票朋友顶着清晨阴冷的寒风赶到这里,由于从没做过农活,大家都笨手笨脚,效率很低。昨天又接着苦战直到中午才大功告成。大家先是按照网上开心农场的样子,把原本密植的芥菜摘掉一部分,变成一畦一畦的,然后平整土地、挖出沟渠,插上早已制作好的卡通牌,还移来两株仙人掌。为了让农场里更有生气,小任又向经常光顾的饭店的老板“肥哥”借来一只老母鸡。于是万事俱备,只欠女主角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