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包被餐厅射灯烤坏 打官司顾客获赔四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LV包被餐厅射灯烤坏 打官司顾客获赔四千
2009年11月19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小姐当庭展示LV包的受损处

  就餐时顺手将LV包放在餐桌旁的平台上,却不料被台下的射灯烤坏。为此,张小姐认为餐厅没有尽到提醒义务,遂将其告上法院索赔1.15万元。昨天,闸北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餐厅赔偿张小姐4000元。

  今年10月7日,张小姐到本市共和新路一家餐厅就餐。张小姐回忆,当天其一行四人在餐厅一个角落就坐。张小姐坐在里面,身旁刚好有个半米高的平台,上面放有一张报纸,张小姐将随身拎的LV包放在了平台报纸上。

  就餐完毕,张小姐发现包身很烫,拿起来一看,包底竟被烤了两个洞。在餐厅看来,平台上安装的射灯即使铺上报纸也很亮,作为成年人的张小姐应当知道将包放在射灯上并不安全,更何况是一个价值1万多的名牌包。

  双方为此多次协商,但均无法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之后,张小姐曾到购买该包的恒隆广场LV专卖店咨询,专卖店表示该包底部与包正反两面为一块整皮,无法维修。若要修理,则等于换一个新包。

  5天后,张小姐一纸诉状将餐厅告上法院,要求其赔偿被烤坏的LV包的价值1.15万元。最终,双方在法官的主持下达成调解,由餐厅赔偿张小姐4000元。(记者 陆慧 摄影 刘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