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 广东阳江火锅客猛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气温骤降 广东阳江火锅客猛增
2009年11月19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阳江11月19日电 (记者 陈明) 受连日气温骤降影响,光顾火锅食府“驱寒”的客流量急升。记者今天从广东阳江几家火锅食府了解到,今年提前到来的寒流,令火锅商家生意兴隆,与上个月相比,市区多家火锅店的客流量增长达七成以上。

  记者从阳江市区几大超市及农贸市场了解到,火锅食材成为近期当地家庭主妇的热购商品,部分小商场经营的火锅食材在两天前一度断货。当地大部分白领下班后,相约三五知己径直奔往火锅食府,连日来市民说得最频繁的一句话是“太冷了”。

  市区一火锅店的负责人称,连日来逢下午六点左右,食府就座无虚席,如不提前订位,就只能排队等候。这位负责人称,市区其他几家火锅店也是天天爆满,寒冷天气让每家火锅食府的客流量都有七成以上的增长。

  据悉,为吸引火锅顾客,市区多家火锅店不断推陈出新,根据不同省份、地区顾客的不同口味,精心配置了滋补类、御寒类等火锅汤底。一家火锅店接听预订电话的店员告诉记者,近三天来,从上午十时开始,预定餐位的电话就开始增多,到了中午十二点,就有八成以上的餐位被预订。(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