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硕士爱上有妇之夫 从广州飞到大连杀情敌未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硕士爱上有妇之夫 从广州飞到大连杀情敌未遂
2009年11月23日 09:50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她是广州某高校一名在读研究生,却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深陷其中无力自拔;她是大连一名普通的中年女子,丈夫事业有成。

  一天,广州的她和大连的她在QQ上“偶然”相遇了,在随后的一个月之间,两人聊得非常投缘,相逢恨晚。但大连的她没想到,这背后竟隐藏着蓄谋已久的杀机。

  丈夫有了婚外情人

  大连人马宏(化名),人到中年,事业有成。2008年一天,马宏到广州出差,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在读研究生晓晓(化名)。马宏被晓晓深深地吸引。而对于晓晓来说,马宏这样一个成熟、成功男人也同样充满着吸引力。两人很快就“相爱”了,并发生了关系。但是,马宏并不想抛弃爱妻吕英(化名)和家庭,晓晓也知道这段感情发展下去不会有结果,但是,她无法摆脱这段感情,她想名正言顺地与马宏一起。于是,一个可怕的计划逐渐成型。

  妻子网上认识个“妹妹”

  吕英并不知道丈夫有一段婚外情,吕英喜欢上网,2008年11月,吕英在QQ上聊天时遇到了一个叫“雪儿”的网友,“雪儿”要加吕英为好友,吕英也没拒绝。聊几次之后,两人越聊越投缘,都感到相见恨晚。吕英与“雪儿”聊了一个多月之后,越来越喜欢这个在广州的小妹妹,而“雪儿”也一再表示想见一见姐姐。今年1月5日,“雪儿”乘飞机从广州飞到大连。

  “妹妹”向“姐姐”下死手

  见面之后,吕英觉得这个“妹妹”比网上的更可爱。当日20时许,吕英开车带“雪儿”到宾馆,车正行驶路上,“雪儿”突然喊停车,吕英正觉得纳闷时,“雪儿”突然拿出一针管扎进吕英的左肩部。吕英感到疼痛本能地摆动身体,针头脱落。“雪儿”见状,又掏出一把水果刀刺向吕英,吕英打开车门逃出车,大喊救命。路人上前将“雪儿”制服之后报警。

  杀人有预谋 未遂获缓刑

  “雪儿”不是别人,正是晓晓。她为了独自占有马宏,决定要杀掉他的妻子吕英。去年11月晓晓通过马宏得到了吕英的QQ号,又侧面了解到吕英的喜好和性格特点,有针对性地与吕英聊天,很快就得到吕英的信任。

  晓晓精心准备了一种治疗心脏病的注射液,这种药物过量注射会导致人猝死,没想到她精心预谋的计划最终也没有成功。案发之后,晓晓的亲属向吕英赔偿了20万元人民币,并向吕英道歉。

  经司法鉴定,晓晓已患有精神分裂症,属于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今年8月中旬,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对晓晓提起公诉。法庭认为,晓晓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但属未遂,晓晓犯罪行为较轻,又得到了被害人的谅解,且有精神疾病。最终,法庭一审判决晓晓犯故意杀人罪,判刑3年,缓刑5年。 《辽沈晚报》供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