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游降价 国内线路价格普遍下降30%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冬季游降价 国内线路价格普遍下降30%以上
2009年11月23日 10:51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冬季来临,旅游业也进入了淡季。国内众多知名景区开始实行淡季门票价格,同时酒店和机票价格也有一定幅度下滑,使得国内“冬游”线路价格普遍下降了30%以上。

  据省会一家大型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转冷,国内各大知名景区开始执行淡季票价,陕西主要景区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优惠价格,九寨沟门票也从245元降到了90元,青岛、蓬莱、大连也开始执行淡季票价。同时,进入淡季以来,酒店价格也有大幅优惠,海南等地的酒店现在可以打4折,另外很多航班的机票价格也有下调。成本降低了,旅游线路的价格自然应声下滑,原价1388元的华东五日游现在只要988元,原价2698元的九寨沟黄龙双飞六日游现在1938元就能搞定。

  在出境游方面,随着岁末临近,全球各大旅游城市纷纷采取措施刺激岁末消费,推动经济进一步复苏,有望为我国出境游带来又一波高峰。目前一些大型旅行社正以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座城市为目的地推出新产品,价格均降至1万元以下。

  旅行社业内人士提醒公众,从现在到春节之间,旅游市场面临长达两个多月的淡季,这是全年最长的一个淡季,旅游价格也跌至低谷,是全年出游性价比最高的季节,有意出游的公众不妨可以考虑来一次实惠的旅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