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老爸让13岁儿子休学1年带其周游全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前卫老爸让13岁儿子休学1年带其周游全国(图)
2009年12月03日 09:3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高铭远父子。记者 王翮 摄

  昨日,39岁的大庆爸爸收拾行囊将再次自驾启程,带着13岁的儿子从武汉前往宜昌。

  高铭远今年39岁,在大庆油田工作,曾当过5年教师。一年前,高铭远还躺在病床,因肝硬化濒临生命的尽头;一年后,经过中医调养,他的肝部症状奇迹般消失。经历了人生的起落,高铭远决定自驾车走遍全国,鼓励更多的患者勇敢乐观面对生活。

  驾驶一辆写着“中国万里行”的车,带着13岁的儿子,今年8月,高铭远从黑龙江启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高铭远看来,后者对正读初一的儿子来说更为难得。启程前,他找儿子长谈了一次,在征得儿子同意后,高铭远决定让儿子休学1年。

  高铭远说,短短的几个月,儿子处理事情渐渐有了长进。8月14日,在长白山,轿车底盘被磕破,机油漏了一地,当时儿子手足无措。一个月后,在山东,高铭远的车出了车祸,这时儿子不仅从车里拿出警示牌放在车后,还用相机拍下车祸现场留下证据。4个月来,高铭远带着儿子走过大半个中国,11月30日来到武汉,并将前往重庆、贵州等地,计划在明年新学期开学前,回到家乡,让儿子重新回到课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