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丢下新生女婴提吊瓶逃出医院(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产妇丢下新生女婴提吊瓶逃出医院(组图)
2009年12月03日 09: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产妇丢下新生女婴提吊瓶逃出医院  

狠心妈妈提着吊瓶“逃离”医院。

产妇丢下新生女婴提吊瓶逃出医院

  弃婴被送往福利院。徐久建 陈咏

  该女婴昨被送到扬州福利院

  1日,一名产妇在扬州施桥医院产下一女婴后,竟不顾嗷嗷待哺的亲骨肉,也不管欠医院的1300多元医药费,拖着虚弱的身体,提着吊瓶蹒跚着“逃”出医院!一直到2日下午,该女子都没有“现身”,也没来电话。昨日,可怜的女婴被送到了扬州社会福利院。

  施桥医院妇产科医生告诉记者,1日大早,一名产妇在一男子和一小男孩的陪同下,匆匆赶到医院,办理登记手续时,未能提供身份证,身上也只带了200元钱,只称是扬州邗江区沙头镇人。因为该女子即将生产,医院当即人性化地接收下来,并为其接生。上午,一个健康女婴呱呱坠地。中午时分陪同该产妇来的男子送来面条,产妇吃完面条后开始挂水。让医护人员吃惊的是,当他们来查房时,该产妇竟没了踪影,床上只剩下哇哇直哭的孩子。后根据其他病人的叙述及医院监控录像判断,该产妇已经离开了医院,“逃跑”的时候还提着吊瓶!

  “简直太不像话了,竟然遗弃自己的亲骨肉,而且,1300多元医药费也不付就一跑了之,这样的母亲够狠心的!”医院医护人员和群众纷纷谴责这个不负责任的女子。当地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后,一面排查该女子的身份信息,一面联系福利院接收孩子。因该女子未提供身份证,仅通过容貌穿着进行排查比较困难。可怜的女婴被医生包裹好后,医生又准备了电热扇和两只热水袋为其保暖。听说医院里有个“没人要”的女婴,当地十多个人来到医院想要领养孩子,但都被医院拒绝。昨天下午,弃婴由两位女医生陪护,被送到了扬州市社会福利院。(徐久建 陈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