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擅闯大学“采校花” 暂时无人面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富二代擅闯大学“采校花” 暂时无人面试(图)
2009年12月03日 09: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体育学院校园内,两名女生边走边看“80后企业少掌门人寻找清纯美丽校花”宣传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富二代校园征婚”在广州高校中“巡演”,针对这种做法,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学昨日斥责,有钱就能从事这样的事情吗?高校应该尽快禁止这种现象。

  暨南大学也表示,“一旦发现这种不健康的商业行为,保安处一律驱逐。”

  化名隐形:富二代校园采校花

  1日起,广州高校各校园出现一群不速之客派发传单,声称要帮两个富二代80后征“校花”。在暨南大学的饭堂门口,是6名穿着火红圣诞短裙、头戴圣诞帽的女孩,盯着校园女生派发“80后企业少掌门寻找青春美丽校花”的征婚传单。

  负责此征婚的猎头机构透露,暨大只是他们为两位客户进行佳偶搜索的第一站,他们还会到中大等12所广州地区高校,正佳广场等商厦,以及中信广场等9幢甲级写字楼进行“搜索”,希望早日为两位“少东家”觅得佳偶。

  不过,两位”少东家“却不愿现身校园,传单上也无当事人真实姓名以及照片,不少人认为这是一场秀。

  校方说不:将叫保安驱逐

  不少同学质疑,像这种带有商业性质的派单活动,应该有学校宣传部门的许可才能进行,但当天午饭期间,这些人派发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传单,竟没有一位保安出来制止。暨大校园内一位闵姓保安也告诉记者,一般看到这种非学生举行的活动,都会上去问询有无征得学校相关部门的同意,如果没有的话就会制止。

  记者昨天致电暨大党委宣传处,该处一位老师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该活动派发传单的场地申请,如果主办方与他们联系的话,他们肯定会拒绝这种活动。“今天看报纸才知道这件事,网站的转载也很多!”该老师表示,会把相关情况报告给学校领导,敦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要坚决遏制这种不健康的商业行为。“一旦再有这样的情况,保安会驱逐这些人。”

  广州体育学院新闻系一位传播学老师表示,听到富二代校园征婚就想到无聊,这是一种典型的炫富表现,无聊之极才搞出这一场闹剧。

  策划公司:暂时无人面试

  精心策划此次活动的某婚姻猎头机构总经理王子夜表示,第一站暨大的宣传找了六位穿圣诞服的女生派单,完全是为了配合宣传。王子夜坦言,截至昨天下午5时,公司仅接到20多个咨询电话,但无一应征者过来面谈。最后,王子夜表示,征婚活动最后会选出6~8名应征者参加派对。【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王帅帅(除署名外)摄影 记者 杜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