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袖珍母亲三年连产三胎 婴儿仅1公斤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最袖珍母亲三年连产三胎 婴儿仅1公斤重(图)
2009年12月09日 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高70厘米母亲三年连续产三胎
赫拉德抱着刚出生的孩子。

身高70厘米母亲三年连续产三胎
赫拉德和她老公在医院。

  本报讯 被英国媒体称为世界最袖珍妈妈的斯特西·赫拉德,如今正在享受着她第三个孩子降生带给她的快乐。医生曾不止一次地警告身高只有70厘米的赫拉德不要怀孕,因为这会给她带来生命危险,但是下定决心的赫拉德为了能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不顾生命危险挑战医学权威,3年时间里已经产下3个健康的婴儿。

  婴儿只有1公斤重

  赫拉德在11月28日早产生下了自己第三个孩子马拉基,不过这个小家伙只有1公斤重。由于接受了剖腹产手术,赫拉德的腹部被医生缝了34针,她至今还躺在病床上。

  赫拉德的预产期原定在圣诞节前夕,不过医生在11月底的时候决定提前进行剖腹产手术,他们担心如果不提前手术,赫拉德会有生命危险。手术恢复顺利的赫拉德说:“我现在只想陪在孩子的身边。”

  已经是3个孩子母亲的赫拉德来自美国,她很小的时候就被医生诊断为成骨不全症,这是一种罕见的先天性骨骼发育障碍性疾病,这种疾病的患者骨骼特别脆,心肺功能不发达,而且身高都特别矮。

  出生一周多的马拉基身高目前只有12厘米,体重更是只有1公斤多,目前他还只能呆在美国辛辛那提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内。医生说,马拉基的状况还不稳定,他可能需要至少在医院里呆上数个月。(东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