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象被骗2.2万彩礼 人财两空 男子跳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找对象被骗2.2万彩礼 人财两空 男子跳楼身亡
2009年12月09日 09:39 来源: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黄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临海检察院批捕。今年夏天,她与人合谋,以介绍对象的形式骗取了一男子2.2万元的彩礼,之后人财两空的男子跳楼身亡。

  千里“姻缘”一线牵

  黄某今年28岁,云南省曲靖地区人,小学文化。1997年后一直在外打工,去年11月嫁给临海市邵家渡的木工郑某为妻。今年上半年,黄某夫妇在宁波打工时,认识了邵家渡老乡侯某。

  侯某老实敦厚,没有结婚,黄某夫妻俩就合计着给他介绍对象。之后,黄某打电话给老乡伏怀仙,询问其愿不愿意嫁到临海,伏怀仙说愿意。

  就这样,侯某认识了伏怀仙,两人通过手机联系并互看了照片,约定在宁波见面。侯某还给伏怀仙汇了1000元的路费。

  伏怀仙来宁波后,答应嫁给侯某。接着,4人从宁波回到临海。

  嫌对方丑起了歹意

  其实,这一切并没有如侯某想象的去发展。

  见了面后,伏怀仙嫌侯某长得丑,不愿意嫁给他。这话,伏怀仙没有当着侯某的面说,而是私下和黄某说。但是,伏怀仙并没有因此放弃侯某,而是打起了算盘。

  伏怀仙和黄某商量,骗取侯某的彩礼,两人平分。伏怀仙到临海后,住在黄某家,侯某答应给2.2万元的彩礼。

  7月17日,4人来到一家银行,彩礼被打到两个账号里。侯某问为什么,伏怀仙回答一笔是给父母,一笔是给哥哥的。

  第二天,伏怀仙和侯某一起逛街购物时,伏怀仙突然消失。这一天,黄某也坐上了到上海的客车。两人各分得了1.1万元。

  侯某绝望跳楼身亡

  伏怀仙失踪后,侯某再也联系不上她。当天傍晚,侯某来到了郑某家中。

  侯某的情绪非常低落,郑某叫他一起吃饭,但他没胃口。侯某说,2.2万元是哥哥嫂嫂凑起来的,现在人和钱都没了,他真不知道怎么回家交代。郑某说,黄某去上海了,如果不回来的话,他愿意补偿损失。

  侯某要求郑某立了字据,郑某没同意。绝望的侯某来到郑某家的二楼,跳了下去,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伏怀仙是何人?

  10月24日,黄某被警方刑拘。

  据黄某交代及相关人员查询,警方发现伏怀仙系假冒的人员信息,其真实身份无法查实。收1000元路费时,伏怀仙用的是徐某的账号。7月17日,她将钱打到徐某的银行卡上。

  黄某曾对郑某说,伏怀仙是她的表妹。但黄某也表示,伏怀仙是她在老家打牌时认识的。

  目前,“伏怀仙”尚未归案。 (本报记者 赵 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