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离婚受阻碍 联手情人割掉丈夫头颅抛入粪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离婚受阻碍 联手情人割掉丈夫头颅抛入粪坑
2009年12月09日 09:52 来源:安徽市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要和情人相好,却因丈夫不同意离婚而受到阻碍。32岁的少妇卫某竟与姘夫张某合谋,将其丈夫杀害,并割下头颅抛入粪坑。12月5日,含山县警方经过两天两夜的艰苦奋战和细致工作,成功侦破了一起由婚外情引发的杀人分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卫某。

  12月4日下午,含山县铜闸镇太湖村村民马某的姑父及其妻子到县公安局信访办反映:其侄子马某于11月27日失踪至今,电话联系不上,怀疑被他人谋害。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专案组经调查发现,马某之妻卫某(女,32岁,含山县铜闸镇人)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疑点较大。4日深夜,卫某迫于警方及公婆的压力交代了其伙同姘夫张某(男,39岁,含山县环峰镇人)杀害丈夫的犯罪情况。

  12月5日凌晨,参战民警在含山县环峰镇祁门行政村吴庄村将张某成功抓获。审讯室中,张某面对警方异常镇定,拒不交代。经巢湖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人员对案发现场及从嫌疑人身上提取的血迹连夜加班进行DNA鉴定,12月6日下午,DNA鉴定结果显示:马某家中提取的血迹及犯罪嫌疑人张某衣服上提取的血迹与马某的DNA吻合。

  在证据和政策的双重压力下,犯罪嫌疑人张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最终交代:今年2、3月份,自己与卫某认识,后发展成情人关系,卫某在离婚中受到家人阻碍,于是两人合谋于11月25日夜将马某残忍杀害并切下头颅,将身体与头颅分开抛弃,企图逃避打击。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民警连夜工作,在张某居住的吴庄村教堂后一粪坑中打捞出马某头颅。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卫某已被依法刑拘,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胡文华 记者 张发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