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疑因求爱遭拒 街头跪两小时后失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研究生疑因求爱遭拒 街头跪两小时后失踪(图)
2009年12月14日 08:46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失踪的硕士生  

失踪的硕士生

  儿子已经失踪一周了,这几天,金大叔抽掉了近一条烟,看到他颓废地坐在床头不停地吐着烟,客栈的工作人员也不禁摇头叹气。“才几天的时间,他看起来老了很多。”原来,金大叔并不是重庆人,他来自安徽池州,来渝的目的是为寻找为爱失踪的儿子。金大叔的儿子在西安某重点大学念硕士研究生,本月7日,他为了追求一个在重庆读书的女孩连夜赶到了重庆沙区,不料连夜的奔波并未让他的表白成功,遭拒后的儿子心灰意冷,从此便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之中。

  一个来电

  突然接到重庆民警电话

  12月7日下午3点10分,金大叔的手机响了。那是个区号为023的电话号码,“我在重庆并没有认识的人啊。”他正纳闷重庆的电话怎么打在他手机上时,铃声停顿后再次响起。

  这次手机上显示的是儿子的电话号码,儿子在西安一所重点大学念硕士,几乎每周都会和他通电话,“你平常不都是晚上才给我打电话吗?”金大叔还不待儿子开口,便笑着问道。可是接下来手机里面传来的声音却让他有点不知所措了,那是个陌生男子的声音,对方自称是重庆沙区磁器口派出所的民警,因为捡到了金杰华的提包才拨通了这通电话。在一番询问后,他才知道自己那个本该在西安上学的儿子曾在当天上午出现在重庆。

  一条短信

  留言“我要去出差,勿念”

  得知儿子在重庆街头丢失了手机、钱包,金大叔连忙和儿子所在学校联系,没想到此时的校方却并不知道儿子已经不在西安了。

  儿子孤身一人跑去重庆做什么?平时乖巧的他怎么连假都没请?他不是说他去外地出差了吗?金大叔翻开自己手机的短信箱,里面有条儿子在7日凌晨3点发来的信息:“我要去出差,勿念。”这一切的问号让金大叔有些蒙了,儿子可从没向自己说过谎话,这是第一次。

  难道儿子做了什么错事?为了弄清楚这个问题,金大叔简单收拾行李便往重庆赶来,同时,儿子大学的两名老师也乘坐飞机赶到了重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