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让分手男友后悔割腕开煤气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为让分手男友后悔割腕开煤气自杀
2009年12月16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甩了我,我要让他后悔……”12月12日0时55分,南京栖霞公安分局日前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报警电话。女子说完这句话后就关机了。看来这是一起自杀警情,人命关天,警方立刻查找电话来源。

  警察对报警电话进行查询后,发现该电话是一名姓葛的男子登记的。葛某的登记住址在尧化门一小区内,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可是该地址现在为葛某父母的居住地,而葛某正在单位上夜班。民警拨打葛某电话,对方不接。民警只好赶到葛某在新港开发区的工作单位。

  葛某向民警反映,其女友赵某是山东济南人,两人已相处一年,前段时间葛某与赵某发生争吵,葛某提出分手,赵某不同意。随后,葛某断绝了和赵某联系。同时,民警获知赵某的手机卡是用葛某的身份证登记的,赵某本人现居住在甘家巷某小区内。

  民警迅速带着葛某和锁匠赶赴该地。只见赵某住处大门紧锁,周边有浓烈的煤气味。锁匠强行将门打开,民警发现赵某坐在厨房板凳上,左手腕正在流血,地上放着一把水果刀,旁边还放着一个“吱吱”作响的煤气包。民警赶紧关闭煤气开关,开窗通风,并迅速将赵某送到医院抢救。目前,赵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栖文轩 焦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