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百岁老妪圆跳伞梦 希望能尽快再跳一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巴西百岁老妪圆跳伞梦 希望能尽快再跳一次
2009年12月21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据巴西媒体报道,现年100岁的巴西老奶奶阿依达·门德斯19日圆了自己的跳伞梦。

  阿依达到达地面后非常激动,虽然是第一次跳伞,但她表示,自己没有丝毫害怕,而且希望再跳一次。她说:“那感觉很棒,我希望能够尽快再跳一次。”

  有很多人前来观看这位老太太在巴西北部阿马帕州跳伞俱乐部的壮举,如此多的观众也让阿依达激动不已。她说:“人们都过来与我拥抱,祝贺我。”

  阿依达27岁的孙子约西瓦尔多介绍说,跳伞过程大概持续了15分钟,飞机上升到8000英尺(约合2439米)的高度,奶奶开始向下跳,他形容奶奶“跳下去时百分之百地高兴和兴奋”。

  为保证安全,阿依达在跳伞前先接受了一系列体检。医生认为,她的身体状况比很多比她年轻的人都好,但为了以防万一,在跳伞成功后她还将再次接受体检。

  阿依达今年11月20日刚刚过了100岁生日,但她认为这次跳伞并不算是自己的生日礼物,而是今年的圣诞礼物。阿依达年轻时曾经从事过游泳、篮球、足球和跑步等体育运动,并且获得过不少奖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