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迷信恋爱1月要分手 女友自演"绑架案"险送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生迷信恋爱1月要分手 女友自演"绑架案"险送命
2009年12月21日 09:1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为挽回男友自导自演绑架案
办案民警讲述当时情况

  20岁的小龙是个质朴低调的男生,父亲要送他一辆奥迪A6他却不接受,称“10万元以上的车我不要”。19岁的小盼是个天真又善解人意的女生,嘴巴甜讨人喜欢。两个人交往1个月后,从未闹过矛盾,但小盼没想到小龙却突然坚持要分手。小盼想挽回小龙的心,竟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绑架”案。不料不仅没达到预期效果,反而差点搭上了自己的命……

  女友“矮小不带财”?

  亿万家产继承人要分手

  重庆某大学女生小盼是重庆垫江县人,父亲做建筑生意身家千万。今年6月,小盼认识了上大学的同乡男生小龙。小龙也是富家子弟,其父老龙身家上亿。两家为了方便子女读书,各自在沙坪坝区购买了高档豪宅。

  两个年轻人相识几个月后,于今年国庆期间确定了恋爱关系。但仅过了一个月,今年11月初,小龙就坚决要求分手,却又不肯说明原因。因为两人交往期间从未发生矛盾,小盼不知究竟哪儿出了问题,坚持要求小龙给个“说法”。

  两人多次争执后,12月初小龙实在“招架”不住,才向小盼坦白真相。据知情者介绍,小龙在交往期间曾将小盼带回家,小龙的家人虽然很喜欢嘴巴甜、善解人意的小盼,但他们觉得小盼瘦弱矮小“不带财”,会影响以后小龙继承家业。此外,家人也不想小龙和当地女孩交朋友。小龙决定听家人意见和小盼分手,毕竟两人交往时间短,感情不算深厚。

  短信电话恐吓升级

  女孩遭绑架棉袜塞嘴

  12月14日下午,小龙的家人先后接到同一个手机的电话和短信,内容均是“我们拿人钱财,要替人消灾,要对小龙、小盼采取‘措施’”。小龙的父亲见多识广,没有把恐吓放在心里,只是嘱咐儿子要注意安全。

  15日下午2时许,小龙父亲又接到这个手机打来的电话,一名女子威胁说要“弄”小龙。气得老龙将对方大骂一通,那名女子好像害怕了,忙改口说:“我们不弄小龙了,但小盼肯定不能放过。”随后挂断电话。老龙担心小盼安全,立即给她打电话,嘱咐她放学后就赶紧回家,不要出门,要注意安全。“爸爸,糟了!”10分钟后,老龙接到小龙惊慌失措的电话。原来有人给小龙手机发了一条彩信:照片上一名女子手脚被人反绑,头上罩着一个牛皮纸袋,纸袋上有两个洞,眼睛也被一条围巾蒙住,嘴里塞着一只棉袜子。彩信还有一行字:小盼在我们手里。

  警方四处寻找“魔窟”

  自家衣柜中发现垂危的她

  “我刚跟她通了电话,怎么这么快就被人绑了,难道绑匪就在她旁边?”心里疑惑的老龙来不及多想,立即电话联系上离小盼家近的朋友,让他赶紧去看一下。朋友一听有绑匪,叫上几个人,顺手操起几把铁铲就直奔小盼家。

  但无论怎么敲门,小盼家里也无人应答。小盼的妹妹也被叫来用钥匙开门,但门被反锁打不开。此时小盼的堂兄跑来称,刚才他收到“绑匪”的短信,说小盼现在沙滨路,再不去找她就后果自负。众人吓得放弃敲门,一窝蜂往沙滨路赶去“救人”。

  下午2时50分,接到报警的沙区公安局刑警支队重案大队、沙坪坝派出所等20余民警也迅速驱车赶往沙滨路展开搜寻,但始终没有发现小盼的踪影。当警方了解到众人的短信内容后,感觉事情不对劲,立即调头往小盼家赶。

  下午4时许,小盼的妹妹用钥匙打开了房门,民警在房间内的柜子里找到小盼。她被反绑着,与彩信里情况一样,但已经神志不清,眼睛外凸口吐白沫,有窒息的现象了。

  将小盼送往医院救治后,现场勘查民警感到很蹊跷:房内门窗完好,财物完好,除了小盼额头上有一个大包外,其他均无异常。当天下午,经医生检查,小盼并无生命危险。民警随后对她进行询问时,一向伶牙俐齿的她却含糊其辞,一问到关键问题就叫“哎哟,我脑壳痛,不说了”。

  16日下午,小盼已经完全恢复,办案民警才对她进行审查。小盼最终交代出的“绑架案”真相,把她专程从外地飞回重庆的父亲惊得目瞪口呆。

  不甘分手使出苦肉计

  又是撞墙又是玩反绑

  原来得知小龙要分手的真相后,她心里一直愤愤不平,想报复一下小龙的父亲,同时也想试探一下小龙是否还在乎自己。她认识一名社会女子,虽然连对方的真名都不知道,却一直把对方当成“姐姐”。

  15日下午,她和这个“姐姐”制造了绑架照片。为了逼真,小盼让“姐姐”把她的头往墙上撞,直到额头撞出个大包才算数。给小龙发出彩信后,她们没想到大家那么快就赶来。为了脱身,“姐姐”又给小盼堂兄发了“小盼在沙滨路”的短信,将众人调离后,“姐姐”才离开小盼家。

  小盼告诉民警,她和“姐姐”有协议,事情办成后给“姐姐”500元报酬。

  沙区警方目前正在寻找那位“姐姐”,而自己“绑架”自己的小盼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将被警方进行治安处罚。(文中人物为化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