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合一“春节蜜月游”线路出炉 机票价格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两节合一“春节蜜月游”线路出炉 机票价格走高
2009年12月21日 14:1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年,中国春节与西方情人节相逢。据统计,两节合一的概率50年才出现一次。据了解,国内部分旅游线路已陆续推出针对情人节和春节的特色安排,而一些热点方向的机票价格已有水涨船高之势。

  记者在机票代理网站上看到,现在预订明年2月11日、12日、13日上海至哈尔滨、长春、包头、呼和浩特、西安等传统热点方向的机票,大部分已经全价,剩余的少部分折扣机票也维持在8折以上的高位,而这些方向在年底的机票价格一般在7折甚至5折左右。

  据了解,一些航空公司、旅行社针对“两节合一”推出特色产品,如北京、上海以及三亚等城市的“春节蜜月游”线路,已在一些机票代理网站、旅游门户网站上推广。艺龙旅行网也承诺,将对部分网上预订春节期间酒店住宿的旅客提供现金返还。

  代理商表示,预计到明年1月,部分方向的机票价格会更高、机票也会更紧张,有出游或返乡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预订。 (王智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