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死两岁男童逃逸 辩称天黑以为撞到一条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司机撞死两岁男童逃逸 辩称天黑以为撞到一条狗
2009年12月23日 07: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死者的家属处获悉,肇事司机唐正宝在事发当晚向警方自首,现已被警方拘留。但是令他们无法接受的是,肇事司机在自首后竟然向交警说,因为天黑,他没看清楚,以为了撞了一条狗!因此事后没停车。

  《小货车撞死2龄男童逃走》(见本报12月14日A22版)一文报道了发生在虎门树田的一踪重大交通事故。死者黄儒棋的父亲黄胜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虎门交警大队民警告知他们,肇事司机已前往长安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民警还向他们介绍说,肇事司机唐正宝是东莞长安一电器城送货的货车司机。唐正宝称,由于天黑看不清楚路面,撞到小孩后,以为是撞到了一条狗。因此,肇事后,他没有停车。送完货后,他仔细察看了肇事的车头后,感觉不对劲,于是返回事发现场察看,才知道自己撞死了一名2岁的小孩,而不是一条狗。而后,他便前往长安公安部门投案自首。

  听到民警如此转述后,黄胜及其家人非常气愤,表示无法接受该司机肇事后如此污蔑他死去的儿子,因此一定要为他死去的儿子讨个说法。

  黄胜指着一份由东莞市公安局出具的《交通事故尸体检验报告》对记者说,黄儒棋的伤情鉴定结果为:左侧额顶颞部广泛挫裂创、开放性骨折,颅腔开放等,死亡原因是颅脑损伤致死。

  昨天下午,黄儒棋的外公致电记者称,虎门交警大队已通知他们前往大队,与肇事司机的单位及其家属进行调解,但是双方未能调解成功。(刘满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