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籍男子疑12岁亲生女说谎 持橡胶管将其打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川籍男子疑12岁亲生女说谎 持橡胶管将其打死
2009年12月23日 10: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认为12岁的女儿说谎、偷东西,刘某将其绑在梯子上,用一米多长的橡胶管抽打半小时,致女儿身亡。昨天,记者从通州检方获悉,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被提起公诉。

  女儿离家20余日被找到

  被告人刘某是四川来京务工人员,与前妻育有两女,离婚后娶毛某为妻,目前一家四口暂住通州区一平房内。刘某称,小女儿小洁(化名)今年12岁,常不回家,还偷东西,因此,他经常打骂女儿。

  7月2日,刘某到学校没有接到小洁,便和毛某到处寻找。直到7月24日晚,女儿才被找到,并交给他一串钥匙,称是姐姐男朋友父母家的。刘某说,因为大女儿一直离家出走,为了找到她,他和毛某便带着小洁找到了这户苏姓人家。

  发现女儿说谎且偷东西

  据苏家老太回忆,她带着四五岁的孙子玩时认识了小洁,当时,小洁和孙子玩得很高兴,于是她常邀请小洁到家里吃饭。但小洁当时自称名叫“赵一润(音)”。直到七月二十几号,小洁再次到苏家,吃过午饭后,老太表示要睡午觉,让她回家。但小洁并没有走,在一旁玩儿积木。

  老太说,她起床后,发现小洁已离开,自己装有900元现金、银行卡和钥匙的挎包也不见了。

  “老两口说他们根本没儿子,钥匙是他们的,家里刚丢了钱。”刘某回忆称,苏家人让他查清楚是不是小洁偷的,他当时很生气,将小洁拉回家开始“审讯”。

  掌掴后将女儿绑梯子上打

  刘某说,他们回到家已经是25日早上9点多,妻子毛某上班走了。因小洁不承认偷东西,也不说出姐姐的下落,他便打女儿耳光,打几下问一会儿,就这样一直持续了半小时。直到10点左右,见小洁还不“说实话”,刘某把院内一架铁梯子拿进屋,用绳子、裤袜分别把小洁的两手绑在梯子上,然后用一根黑色胶皮水管,抽打小洁的屁股。

  刘某表示,其间女儿哭着央求他不要再打,但他见女儿仍不松口,便一直打,半小时后,小洁屁股、后背已经被打成黑紫色,肿胀,他才把女儿解开,抱到床上躺着,自己则出去买药。一个多小时后,他回来发现女儿脸色发白,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于是赶紧送其到潞河医院。但经过40多分钟的抢救,小洁不治身亡。医院随后报警。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介绍,根据尸检报告,小洁因皮下基层大面积出血,造成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目前,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已被提起公诉。

  追访

  邻居:他打孩子我们都不敢劝

  根据案卷记录,刘某曾在1994年因故意伤害罪获刑。

  刘某现任妻子毛某表示,刘某平时喜欢酗酒、打牌并且脾气暴戾,经常打女儿。

  毛某说,案发当日上午,她回家做饭,发现丈夫把女儿绑在梯子上,用胶皮水管打。因为刘某经常因女儿偷东西而打她,她也没太在意,只说了句“别打太重了”。当日下午,她接到刘某电话称“女儿被打死”。

  刘某邻居王女士介绍,刘某长女离家出走,好像只有小洁知道姐姐在哪儿。“可能小洁没跟他说实话,听说以前小洁好像老跟他说谎。”王女士说,以前刘某打孩子邻居们会劝,“但他跟我们急过,后来他打孩子我们就不敢劝了”。 (记者刘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