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宣称包养费6万元一月 天真女生赶赴被劫财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宣称包养费6万元一月 天真女生赶赴被劫财色
2010年01月06日 10:44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宣称包养费6万元一月 天真女生赶到东阳被劫财色

  据《今日早报》报道 网上征婚现在已不新鲜,但嫌疑人李庆军,却在网上假称找情人包养,还许下以6万元一个月的高额包养费。结果真有一名大四女生从江西赶到东阳找他。李庆军随后威逼、要挟女生敲诈钱财。日前,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和敲诈勒索罪,批捕李庆军,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庆军在网络游戏中,开了一个名为“寻可以包的女人”的房间。2009年12月10日凌晨,江西某学院的大四学生高某,出于好奇进入了李的房间,并问起这名字的含义。李庆军声称自己是义乌某家具厂的老板,29岁刚离婚,想找个女伴,费用大概一个月6万元。

  如此破绽百出的谎言,高某却深信不疑,当李庆军提出要看相貌时,马上与其视频。看到年轻貌美的高某,李庆军要求她当天就过来,并许诺只要过来见面,即可获得一万至两万的“试用费”,若满意则可做情人。

  天真的高某,买了当天最早的火车票,赶到东阳,并与李庆军发生了关系。当高某要求报酬时,李庆军却开始推托了,无奈的高某发现对方没钱,只好决定离开。

  但此时的李庆军又起了歹意,对高某拳打脚踢,称自己是带女人去店里上班(带女孩子卖淫)的,威逼高某为他工作3个月,或给他3.5万元。经讨价还价,高某筹集了5000元给李庆军,才得以暂时脱身,其他钱回到江西后再寄给他。

  为防止高某不给钱,李庆军拍了高某的裸照,以及与其强行发生关系的视频录像,并威胁如果不按时把钱拿来,就将照片和视频寄给其家人。高某离开后马上报案,李庆军当晚就被警方抓获。(通讯员 朱姗姗 陈阳红 记者 吴中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