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吃药后怀孕被疑有外遇 原是买到面粉做假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吃药后怀孕被疑有外遇 原是买到面粉做假药
2010年01月07日 09:1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万盒面粉做的避孕药流入主城,渝北警方打掉该假药销售团伙

  “怎么吃了避孕药还是怀孕了?”成都的刘倩怀孕了,她和老公的感情因此出现裂痕,老公怀疑她有外遇,后来才知道,这都是面粉做的歪避孕药惹的祸。

  昨日,渝北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介绍,他们成功打掉一个假避孕药的销售团伙,收缴假药上万盒。日前,几名主要涉案人员已获刑。

  吃了避孕药没起作用

  成都的刘倩结婚不久,去年8月和丈夫到重庆旅游,住在渝北区某旅馆。离开重庆前,刘倩曾在两路南区路口一药房买过一回紧急避孕药。

  回到成都没几天,刘倩“生病”了,症状为干呕,浑身乏力,吃了感冒药仍不见起色。到后来,刘倩是看到油荤就想吐。在丈夫陪同下,刘倩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后,反倒恭喜两人:没生病,只是怀孕了,大概有半个月。

  两人都觉得异常惊讶,不相信医生的话——那时,他们正好在重庆,刘倩吃过避孕药。但医生斩钉截铁确认自己的诊断。回到家后,刘倩觉得丈夫看她的眼神很奇怪,半晌,才冷冷地问她:孩子是我的吗?

  守株待兔捉住假药贩

  去年8月21日中午,渝北区南区路口的药房也接到消费者投诉,一位年轻女子拿着在该店买回的避孕药,找到销售人员称,药盒上面的防伪电话打不通,想问个究竟。凑巧的是,该药厂的工作人员正在药店进行回访,工作人员立即查看药品告知,女子买的是假药。

  药店老板一脸愕然,仔细回想,该药是一名年轻女子上门推销的,当天下午正好要来推销。老板立即报警,渝北区经侦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决定守株待兔。“老板,药来了。”下午3时,该女子提着大挎包来到药店,守候在店内的民警随即将她抓获。

  挎包内,有400盒该品牌避孕药,全是假的,在女子家内,警方又搜出上千盒假药。

  顺藤摸瓜打掉经销商

  女子姓冉,今年30岁,渝北区人,她和丈夫在渝北区两路开了一家性用品专卖店。去年8月,一名男子到店推销避孕药,只有市场进价的30%。两人心动,大量进货,到其他药店销售。

  很快,上家吴某浮出水面。20岁的吴某是巴南区人,民警抓捕他时,在他家缴获上千盒假药。吴某交代,他只是重庆一级代理,总代理在成都。经过调查取证,今年初,渝北区警方赶赴成都,将张某和永某抓获,两人是夫妻,正是该假药总代理,假药销往成都和重庆的南岸区和渝北区,数月来,已销售上万盒。

  昨天,渝北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朱真海副支队长介绍,该药品的所有经销商被全部打掉,收缴假药上万盒,价值近十万元,生产厂家还在追查中,卖往药店的假药也在进一步追缴。目前,几名主要涉案人员已全部获刑。

  面粉造假利润数十倍

  警方对收缴的假药进行了鉴定,结果惊人,这些避孕药全部是普通面粉做成,虽然对人体无毒,但根本没有避孕效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