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瑞典偷左鞋丹麦窃右鞋 凑成七双一起卖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窃贼瑞典偷左鞋丹麦窃右鞋 凑成七双一起卖钱
2010年01月07日 10: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5日报道,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市近日上演一宗离奇窃案:两名瑞典偷鞋贼从本国某品牌专卖鞋店偷走7只左脚展示鞋,再越境前往同一品牌位于邻国丹麦的分店偷走7只右脚展示鞋,这样他们就获得7双名牌鞋子,总价值共900英镑。然而,当这两名偷鞋贼重返瑞典同一商店企图再次下手时被擒。

  偷7双鞋价值900英镑

  1月2日,2名50多岁的瑞典男子来到马尔默市某购物中心的“Slipper of the Yard”品牌专卖店,趁着客流高峰、店员不注意时,悄然从店中窃走7只左脚展示鞋。

  2名窃贼得手后,又转身跨越国境,潜入距离马尔默市仅30分钟车程的丹麦哥本哈根同一品牌的分店偷走7只展示鞋。原来,这7只鞋子皆为右脚,尺码与在瑞典所偷的7只鞋子一样。经过如此“成双配对”,两名窃贼轻松得手7双“Slipper of the Yard”品牌的新款鞋子,总计价值900英镑。

  故伎重演当场被擒

  据悉,在哥本哈根得手之后,2名窃贼数小时后重返马尔默的那家专卖店,准备再次下手,结果被店员识出。经过一番街头追逐,2名偷鞋贼当场被擒,随即交给警方法办。

  据鞋店店员约翰松称,全瑞典的展示鞋都是左脚鞋,而邻国丹麦则刚好相反———全是右脚鞋。并且,马尔默市和丹麦哥本哈根十分接近,相距仅半小时车程。显然,2名“聪明的”偷鞋贼正是钻了这个空子。

  在全球金融海啸的冲击下,店主为了省钱往往裁减人手,店员们在业务高峰时段很难看管货品,加上名牌鞋子易拿易卖,时常成为小偷行窃的首选目标。(小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