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量公告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全部过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国家质量公告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全部过关
2010年01月07日 15:2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容声”微电脑电磁炉,热效率不达标;上海“霞飞”儿童幼嫩乳霜,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不合格;福建“西瓜太郎”12色油画棒,铅超标。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告2009年第3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一些知名品牌“榜上有名”。

  据介绍,在质检总局对食品、日用消费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工业生产资料、农业生产资料等31类产品质量的抽查中,只有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全部过关;木质家具成了不合格“大户”,共有114种产品不合格,有18种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可溶性铅含量超标。其次分别是瓶(桶)装饮用水和炒货食品。

  北京欧普瑞家具有限公司床头柜(家用)、北京辉煌时代家具有限公司的“高瑞思”推柜(商用),北京市通州区华力家具厂“华力世家”床头柜(家用),均发现力学性能不合格。北京品露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品露”饮用天然矿泉水和饮用纯净水(18.9L/桶),菌落总数超标。金果园老农(北京)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果园老农”400克袋装咸味花生米,过氧化值超标。北京万方酿造厂“京顺万方”600毫升瓶装酱油,菌落总数超标;北京京酿调味品有限公司“虎跃”800毫升桶装北京醇香酱油,氨基酸态氮含量不合格。(记者杨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