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爆发了 Gaga姐没招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蕾哈娜爆发了 Gaga姐没招了
2010年01月07日 15:4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蕾哈娜

  谁是当下时尚圈的造型楷模?是把雷人当成专职事业的“雷母”Lady Gaga,还是偶尔雷上一两回的“外星强势女超人”蕾哈娜?如果把奖颁给其中任何一个,估计另一个都会不爽到开骂。“二雷”太势均力敌了,一个奖真是不够分!

  我们先来细数一下Gaga姐带给我们的那些震撼瞬间:蝴蝶结头、太空眼镜、喷血装、大飞肩、红眼妆……估计王菲也没玩过如此多花样。相比之下,Rihanna就少了一些气场,除了她那头时深时浅的金发,其他造型似乎都不如Lady Gaga这般赫赫有名。照这样算,的确是Gaga姐更胜一筹,或许一向的座次也都如此:蕾哈娜在左,Gaga在右。

  Lady Gaga

  但也许我们都错了,情况也有逆转的时候,不久前刚举行的VEVO发布会暨优质音乐录影带首映活动上,蕾哈娜就狠挫了一下Lady Gaga的锐气,让大家开始考虑重新洗牌。当天,蕾哈娜以一身黑色耸肩深V西装亮相,配“拳王”款金腰带抢镜,气场强大无比;而Lady Gaga则口味越来越清淡,除了小烟熏妆,就数头上夸张的蝴蝶结假发还算有点看头。但怎么看都觉得似曾相识,这难道不是Gaga刚出道时的招牌造型?只不过这次变本加厉,成了XXL Size而已。

  如果说以前的小蝴蝶结头是原创新势力,那这次的加大号则摆明是Gaga姐自己抄自己,换个尺寸换个版本再来一次,效果明显不如从前,不觉得很像白娘子的造型吗?估计也就差个头纱罢了。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一向“雷人不倦”的Gaga姐是不是也技穷了,没招了,所以只好玩复刻,借吃老本上位。但时尚圈从来不打温情牌,虽然您之前花样百出劳苦功高,当您没戏的时候,照样只有一条路:OUT!

  不过,身经百战的Gaga姐应该不是脆弱小辈,此次也许只是行韬晦之策,让对手钻了个空子,谁知道她回去闭门思过之后,下次又会弄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新花样呢?期待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