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曾推减肥怪招 高级官员签"减肥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克里姆林宫曾推减肥怪招 高级官员签"减肥合同"
2010年01月13日 10: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苗条的塔季扬娜和丈夫在一起。

  1996年自感“有点肥”的塔季扬娜和父亲叶利钦在一起。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的女儿塔季扬娜·尤马舍娃日前披露了一度曾在克里姆林宫内流行的“减肥怪招”,参加减肥的高官们如果没有减成功将被迫受到羞辱性惩罚。塔季扬娜本人通过这一克里姆林宫“减肥怪招”,成功地让自己减掉了10公斤的体重。

  发明克里姆林宫“减肥怪招”

  据报道,现年49岁的塔季扬娜·尤马舍娃是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的女儿,她结过3次婚,如今她和自己的第3任丈夫瓦伦汀·尤马舍夫生活在一起。尤马舍夫曾是叶利钦的前总统办公室参谋长,在叶利钦主政时期,曾经担任总统顾问的塔季扬娜则是俄罗斯最富影响力的女人之一。

  日前,塔季扬娜在她的新博客上披露了曾一度在克里姆林宫内广为流行的“减肥怪招”——“克里姆林宫惩罚性减肥法”。塔季扬娜透露,这个“克里姆林宫惩罚性减肥法”是由她和另外几名克里姆林宫官员发明的,目的是为了成功降低他们的体重,免得被电视台在政治讽刺秀节目中嘲讽为“胖子”。

  高级官员签“减肥合同”

  塔季扬娜披露,“克里姆林宫惩罚性减肥法”的关键处,就是必须要有几个人一起减肥,这些自愿加入减肥队伍的克里姆林宫高官和工作人员必须签订一个“减肥合同”,如果他们中有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减肥成功,那么这个减肥失败者将必须受到指定的羞辱性惩罚。

  塔季扬娜称,所有参与减肥者都必须签署一个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并且在合同中注明如果自己减肥失败,自愿接受合同中所列的惩罚。

  减肥不成须卖宝马开烂车

  塔季扬娜称,“减肥合同”中所列的具体惩罚内容往往因人而异,不过它们都极具羞辱性,有的甚至荒诞不经。譬如一名参与这一减肥计划的克里姆林宫官员,他非常喜欢外国名车,并且刚花巨款为自己购买了一辆全新的宝马车。于是针对他的惩罚,就是要他卖掉自己心爱的名车,然后买一辆前苏联时代流行的、名声很差的扎波罗热牌汽车,还必须将这辆汽车的表面漆满粉红色的花朵,开着它上下班至少6个月时间。而针对另一名克里姆林宫女员工的“减肥惩罚”则更加严厉,因为她减肥失败的惩罚竟是要她辞掉薪水丰厚的工作,然后充当一名地位低下的秘书。

  塔季扬娜也透露了针对她本人的惩罚内容,塔季扬娜说:“如果我减肥失败,没能减掉合同中规定的10公斤体重,那么我必须每天穿着一件长长的晚礼服到克里姆林宫办公室上班,此外我将禁止说俄语,只能用英语和每个人交谈。当时我正在学习英语,每个人都对我进行取笑。”

  怕受罚成功减肥10公斤

  塔季扬娜称,由于担心天天穿晚礼服上班、从而成为全俄罗斯人笑柄的可怕后果,塔季扬娜开始发奋减肥,坚持锻炼,最后她成功减掉了10公斤的体重。

  塔季扬娜说,对于加入克里姆林宫减肥队伍的人,他们通过什么样的方法减肥、以及选择拒绝吃哪些容易发胖的食物,全都由个人自己决定。不过“减肥合同”中仍然规定一点,参与者不应该在晚上6点后再吃东西,此外他们必须积极进行体育锻炼。通过这种别开生面的“克里姆林宫惩罚性减肥法”,塔季扬娜和她的克里姆林宫同事们全都在两个月时间中成功减掉了相应的体重。不过根据他们签订的“减肥协议”,他们必须在至少6个月时间中维持减肥后的标准体重,而不能再变胖。加入“惩罚性减肥”队伍者每周五都要碰一次面,任何人都可以要求别人上磅秤称重,以便检查他们是不是又变胖了。

  塔季扬娜称,自从她发明了这一“克里姆林宫惩罚性减肥法”后,她又帮助了其他数十人成功减肥,其中只有一个人减肥失败,并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不过塔季扬娜没有透露这名减肥失败者受到的惩罚到底是什么。

  不过,塔季扬娜没有在博客中透露自从她离开克里姆林宫后,她始创的“克里姆林宫惩罚性减肥法”有没有被后来的克里姆林宫官员继承下来。(西 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