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一族不可不知的 居家办公风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SOHO一族不可不知的 居家办公风水
2010年01月13日 10:42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居住宅风水侧重于家人的健康、平安、吉祥;而与家居风水不同的企业风水则注重于兴旺发达、财源广进。因此,企业的地点、方位、构形等能够直接影响到生意的兴衰,其经营场所本身的风水环境更为重要,其企业外形构造格局是风水的基础。

  俗话说的好:“前窄后宽,富贵如山”,原因是拢气、聚气、气场强,顾客感觉良好,自然会顾客盈门,但如果反之为“前宽后窄”,则难以聚财,原因是散气格,现在也有不少的经营者,本来是小小的房子,扩成大门脸,虚张声势,热闹一阵,便冷清下去。切忌三角形构形更糟糕。

  家庭公司的财位风水要注意

  接着要看经营场所的朝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最理想的气场方位,所谓“吉向”,经营场所的朝向要和主人的吉向相一致,才能够使吉向的信息“同步”、“共振”,运气才能好起来。董易林老师结合多年实际经验为大家谈一下财运风水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