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写育儿年终总结 网友:看着很温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奶爸写育儿年终总结 网友:看着很温馨
2010年01月21日 10:1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超级奶爸》里肌肉男范·迪索饰演的胸前背着婴儿背兜的男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多年以来严父的形象,正在被“奶爸”们改写着。日前,网友“马甲”的奶爸年终总结,记录了儿子小融一年的成长历程,他的用心让不少网友感动。

  引起网友关注的是一篇名叫《一个奶爸的年终总结》的帖子,发帖者“马甲”自称是个奶爸,他搞笑地说:“这个总结可是关系到领导对我的评价和年终考核啊,不能马虎了事。”帖子记载了儿子小融的成长,从出生爱睡大觉到翻身、爬行、踉跄学步、奔跑,到如今喜欢开着一辆很拉风的扭扭车玩耍,网友“马甲”这个奶爸每天都有新的感受。而小融生病、摔下床、进医院,也让他这个奶爸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听着他哈哈大笑、呜呜哭泣、爸爸、妈妈的呼唤,不禁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小融刚被抱出手术室的情景还在眼前,这一年里,小融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了。每一点每一滴、每一字每一句都洋溢着奶爸的幸福和满足感。

  看过帖子的网友“大颜”表示:“确实是个用心的爹,孩子长大了看到要感动,温馨而又幸福的一家人。”网友“幸福一家”也很羡慕:“楼主的时间很充裕呀,精力不错,很有创意。”(记者 刘敏 实习生 余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