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京剧唱响虎年新春 名家名段传承中华神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国粹京剧唱响虎年新春 名家名段传承中华神韵
2010年01月21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2月5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绚丽的舞台上,京剧名家荟萃、梨园新秀云集一堂,将再次隆重上演一台超豪华东方艺术盛宴,为虎年新春祝福。

  此次演出主办方力求打造一台宏大经典,精彩缤纷的国粹盛宴,将以超豪华阵容亮相梅兰芳大剧院,演唱会特别邀请了被誉为“最具票房魅力的青年文武老生”,“中国第一老生”的于魁智先生,以及梅派著名表演艺术家李胜素,更有梅派传人,京剧大师梅兰芳之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亲临现场献唱,展梅派英姿神韵。届时我们将在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上一睹名家大师的风采。

  京剧花脸大师孟广禄,其嗓音洪亮高亢、气力充沛、行腔委婉细腻、韵味醇厚,将在演出当晚让我们再次感受京剧大师方荣翔昔日之风采。

  有“京胡圣手”之称的燕守平先生,当晚也将为现场观众展现其超群技艺,其演奏风格极富感染力,一曲京胡《夜深沉》传递东方艺术的独特魅力。

  当红京剧小生,北京京剧院梅兰芳剧团团长李宏图,其扮相英武俊美,表演潇洒大方,嗓音高亢,宽亮甜美,文武兼备,颇具叶派风范;曾先后从师于祁荣文、李德彬、叶少兰、江世玉、张春孝、李金鸿等,并得俞振飞指教,台风潇洒脱俗,表演质朴老到。

  在这新禧祈福的虎年新春之夜,汇融“生、旦、净、丑”角色及各流派之精髓的盛世宏大演出,让我们不仅仅再次充分感受京剧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更能够领略名门大师的风骨神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