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被指与从前判若两人 母亲劝其别折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凤姐"被指与从前判若两人 母亲劝其别折腾(图)
2010年02月09日 08:5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称非北大清华硕士不嫁女子身世曝光(组图)
罗玉凤读书时的照片

称非北大清华硕士不嫁女子身世曝光(组图)
王云对女儿的做法很无语

  “非清华北大研究生不嫁”、号称“前后300年无人超越”的綦江女孩罗玉凤身世大起底

  从小到大她其实是个爱读书、懂事的孩子,母亲、老师觉得如今的她已判若两人

  身高1米46,自称9岁博览群书,号称“前后300年无人超越”、“非清华北大生不嫁”……在上海一家超市当收银员的綦江县赶水镇25岁女孩罗玉凤,各种雷言囧语层出不穷,开出令人咋舌的高标准征婚条件,在网络上一“炮”而红。

  昨日,记者深入“凤姐”出生地以及学校,对罗玉凤身世进行还原。采访中发现,罗玉凤生于贫困之家,从小到大是个懂事的孩子。对于她如今的表现,大家认为“判若两人”,“不能理解,更也不能接受”。她的母亲王云更是因女儿的出位举动身心备受折磨:“别丢人现眼了,妈没地方搁这张老脸啊!”

  母亲眼中的凤姐

  生于綦江贫困农家

  昨上午,记者来到綦江县赶水镇洋渡村罗玉凤的老家——綦江铁矿背后。听说记者找“罗玉凤”家,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上网征婚那个哟?把綦江人的脸都丢尽了!”一些村民说。

  罗玉凤的母亲王云(化名)正在一个破旧的小窝棚内煮饭。屋内昏暗无光。灶是用泥土和砖垒起来的,一口大铁锅里装满猪食,另一边架着的一只锑锅,煮着清水白菜,没有丁点油水。灶面上卧着一只肮脏的老猫。王云上身穿着陈旧布衣服,47岁的她满脸皱纹,粗糙的双手上张着条条裂口。邻居们告诉记者:“王云过得非常艰苦,非常不容易!”

  王云共育有三个孩子,老大罗玉凤和二儿子是她与前夫所生,老三是她与现任丈夫赵三(化名)所生。

  王云说:“一家五口人只有不到7厘地,日子过得非常清苦。许多时候靠吃低保度日。”因无地可耕,50岁的赵三在家附近打零工。20岁的二儿子在一家工厂上班,老三今年15岁,还在土台中学读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