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启动世博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 掀“世博风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伊利启动世博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 掀“世博风潮”
2010年02月09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继成功携手上海世博会,在全公司上下推行“世博标准”工程锻造品质标杆之后,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再度完善系统服务,倾力支持上海世博会。日前,伊利集团宣布,全面启动“中华民族世博心”世博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在全国范围掀起了一股强劲的“世博风潮”。

  据了解,伊利世博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在西部14省、上海、江苏等地区同期举办,参与者通过风采展示、技能较量、知识竞赛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比拼,最终的优胜者将赢得服务上海世博会的宝贵机会。目前,“中华民族世博心”世博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正在上海文广传媒新娱乐频道中热播,并即将在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栏目中播出。

  伊利集团张剑秋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汇聚全球经济科技文化的顶级盛会。作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同时,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伊利长久以来的信赖和支持,伊利集团有责任搭建全民参与世博的舞台,并让每一位消费者,能通过伊利的产品和服务全面地看到世博、听到世博、感受到世博。

  据悉,2009年5月25日,上海世博局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全系列产品,包括液态奶、乳饮料、酸奶、冰激凌、奶粉等,都成为世博专供产品。同时,伊利集团在全公司上下推行“世博标准”工程,由内而外地对伊利的品质、渠道、科研及公益形象进行全方位锻造,全面升级精确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实现标准的固定化、持续化、系统化,并将这一标准运用于“全公司、全环节、全产品”,向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世博标准”的产品与服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