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发帖称欲卖掉南京市区房产征女友回乡种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白领发帖称欲卖掉南京市区房产征女友回乡种田
2010年02月22日 14:3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领发帖称欲卖掉市区房产征女友回乡种田
张先生在网上发的帖子

白领发帖称欲卖掉市区房产征女友回乡种田
张先生帖子里的欧式别墅照片

  前天,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准备卖掉南京的房子回家种田,“求志同道合的女伴一起回去创业”。帖子一发出,立刻有不少网友跟帖。大部分人表示支持,也有人表示质疑。

  该帖是2月20号早上8点左右发在“华侨路茶坊”版上的,标题为,“本人计划卖掉南京100万房产,回农村自建别墅、买车创业,急寻女伴一名”,主题里还详细注明了100万的具体开支,“(1)自建欧式别墅一套,地下地上各一层(如图)30 万 ;(2)购买斯柯达明锐一辆 14 万;(3)活动、烧香、打点关系费1 万; (4)承包500亩土地为期3年,土地承包费用30 万; (5)购买农业肥料、种子、农药、农机等 20 万。以上总计支出 95万,剩余5万为流动资金。预计收益(三年期,以每年种两季水稻,亩产1000斤,每斤1元计算)如下:销售额:1000×1×500×2×3=300万;成本:500×1×500×2×3=150万;净利润:300-150=150万。”

  帖子同时还列出了对女伴的要求,不过这个要求却很雷人,“(1)性格开朗、仁慈、宽旷、忠孝;个性独特,倔强,娇生惯养者请到一边立正稍息去。(2)学历够用即可,拥有高学历的书呆子请到一边立正稍息去。(3)身高比轿车高即可。(4)长相来自农村者优先。”

  虽然还处在新年,但帖子一出来就有不少网友回帖。有网友惊诧:“这样找女朋友太搞笑了吧,肯定又是一个吸引人注意的征友贴。”有人表示支持:“很不错的创意!”也有一些人质疑:“可怜的孩子,没种过地吧?种地不应该买这种车啊!起码得买底盘高的!”还有人用小品里的话调侃:“想法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记者根据发帖人留的QQ号联系到他时,得知他姓张,连云港人,刚到而立之年。张先生说,他大专毕业后在南京一家外企工作,已经工作10年了。大城市发展有限,压力也大 。虽然买了房子,在南京还是没有稳定的感觉。张先生说,最开始有这种想法是2007年到瑞典总部培训时产生的。帖子里的图也是参观瑞典同事家时拍的。

  “人家那里的农村人真舒服 ,一家一套别墅,几辆车 。”他说,近年来国家对农村扶持力度非常大 ,新农村未来的规划前景很诱人,这个想法就更强烈了,“要搁以前,怎么想也不会想到这个,我相信咱们国家有一天也会那样的。”对于网友的质疑,张先生很无奈,“现在人都太现实了,想找个志同道合的人不容易。不过,还是有几位女生联系了我。虽然大多是出于好奇,但她们也有回农村创业的想法,我们聊得很开心。”

  不过张先生也表示,他不会盲目行动的,条件成熟了以后他才会着手去做。“我现在发帖主要还是想看看大家的反应,幸好支持的人多。我会继续找机遇,一旦时机来了,就可以实施了。”见习记者 孙利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