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族走进典当行 预定绝当“宝贝”成时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淘宝族走进典当行 预定绝当“宝贝”成时尚
2010年02月24日 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个电话,把自己想要的宝贝告诉工作人员,并报出对宝贝大致的期待价位,就可以等待来货通知了。记者昨天从北京各大典当行了解到,随着越来越多的淘宝族走进典当行,典当品预订开始流行起来。

  在华夏典当行,工作人员拿出一本夹满A4纸大小表格的文件夹,每张表格都密密麻麻地列着客人姓名、联系方式、需求等信息。“一旦有登记的物品绝当,我们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客人。”工作人员白女士说,平均每天都能接到两三个预订电话。

  据介绍,有一位酷爱收藏名表的吴先生,起先每隔半个月都会过来看看店里有什么新表。后来,一旦店内有符合吴先生需求的名表,店员也会主动通知他。通过这种预订方式,吴先生已经买到4块名表。

  相关负责人表示,登记预订的客人中有30%以上都能买到想要的典当品。“如果到店客人也看上了预订品,而预订客人没有提前交定金,一般就直接卖给到店的客人了。” (记者张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