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征婚 以产品说明书方式自我介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网上征婚 以产品说明书方式自我介绍
2010年02月24日 10: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生产日期:1985.07.14;生产批号:371102198507144719”看到这样的介绍,你可千万别认为这是什么产品。近日,一男青年在八通网上发帖征婚,以产品说明书的形式自我介绍,还为自己命名为“单身牌老公”。

  征婚帖引起网友热议

  “产品规格:长1.75m,暂时恒久不变,三十年后可能会缩水;净含量约为56公斤,实体含量≥94.92%。”在八通网《“单身牌老公”产品转让信息公示》的帖子中,发帖者的自我介绍,通篇都写成了产品说明书的形式。出生年月日变成了生产日期;父母的姓氏连在一起就成了生产企业:日照李丁有限公司(父姓李,母姓丁)。

  帖子还巧妙地用“适用范围”、“适用区域”、“使用禁忌”等名目对女方的年龄、所在地、人品等做出了要求。

  “介绍得可真好呀!”、“楼主你太有才了,牛呀。”帖子发出后引来了众多网友回帖称赞。

  发帖者希望借此秀才华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发帖者李先生,今年25岁,山东日照人,目前在日照一港口工作。他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3位女生通过QQ与其取得了联系。

  李先生称,这份自我说明书在2009年1月就已写好,当时看到网上有类似的帖子,我觉得好玩,照着自己的标准也给自己写了一份。不久前,他看到报纸报道八通网网友曾发过类似的征婚帖,于是他将自己的说明书发到了八通网上。

  李先生坦言,征婚帖写的不是很正经,他担心一般的女孩子不喜欢,不奢望通过这个帖子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更希望以此来秀一下自己的才华。他自称是文学爱好者,目前正在整理自己从初中到现在的作品,准备出一本书。

  - 网帖摘录

  产品名称:初称男友,再称老公,末称老伴(或老不死的)。

  产品成分:肉体+精神。前者贫乏后者富有。

  适用范围:20-25岁的未婚女性皆可使用,但请慎重选择。

  用法用量:一生中仅用一次,一次用一生。

  使用禁忌:非专一者不得使用,适用范围以外者不得使用,身体不健康精神不正常品质不优良者不得使用。

  测试日期:生产之日至公开面世之今。本产品已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 

  三包政策:保修不包换。 (记者张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