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压力大跳楼轻生 男友探出窗户大声吼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因压力大跳楼轻生 男友探出窗户大声吼骂
2010年02月25日 09:09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因压力大跳楼男友探出窗户大骂
在消防的帮助下,小雪慢慢走过雨篷 通讯员 吴剑 摄

  “夜班族”更需要亲人的理解和支持,毕竟都是为了家

  “人生都有很多坎坷,但是最大的解决途径就在自己。”前晚,一名女子从5楼自己家坠下后,赶去救援的消防员用这句话打动了这名轻生的女子。

  “我的压力太大,工作太多,经常加夜班……”获救的女子说,长期过重的工作压力使得她精神处于崩溃状态,“我真的承受不了了。”

  一声尖叫 女子突然坠楼

  前晚7点过,南坪步行街边的某市场忙碌一天后,小贩们都在各自的门店厨房里做饭。在门口吃饭的肉贩姜先生突然听到头顶上一声尖叫,然后又听到附近市场的雨篷“轰隆”一声巨响。门外,刚刚出门的老婆慌慌张张跑回来:“不得了了,刚刚有个女的从楼上跳下来了。”啥子?姜师傅丢下饭碗,急忙跟着妻子跑了出去。此时,外面已经站了不少人。

  一个男人 仍在楼上大吼

  此时,大家突然听到骂声。他们抬头一看,在五楼,一男子探出窗户,指着女子坠楼的地点大声吼叫。

  围拢而来的小贩们看到,女子坠落的地点位于市场二楼,楼顶全是钢架雨篷,上面铺设铁皮。女子正好落到这些铁皮上。由于屋顶距离地面七八米高,围观的人虽然着急,但也无计可施。只得拨打119,很快,南岸明佳路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赶到现场。

  幸运的是,坠楼女子并无大碍,而且站立在雨篷上。可能是受了惊吓,全身发抖靠在墙上。但她不愿意配合救援人员,流露出轻生的念头。

  一份工作 她干得很痛苦

  “人生都有很多坎坷,但是最大的解决途径就在自己。”女子沉思许久后,终于接受了救援人员的劝言。另一队救援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绳索抛投到该女子身旁,守候在一旁的消防员在女子身上打了个腰结,护送她走过受损雨篷处,终于脱离危险。

  女子说,她今年23岁,忠县人,叫小雪(化名),某超市的营业员。“其实没啥。”小雪说,她轻生的原因,除了和男友因琐事发生激烈争吵外,还有个原因,工作压力大,经常上夜班,深夜十一二点才能回到家,节假日更是没时间陪家人,“压力太大了,我一时承受不了,想死了。”而小雪的男友则低着头,接回女友后,长时间沉默。

  事发一天后,昨晚,只有下班的小雪独自在家,男友呆了一会,一言不发转身离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