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子街头遭两女围堵 一女欲寻短见被劝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花心男子街头遭两女围堵 一女欲寻短见被劝回
2010年02月25日 09:3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男子被两名女子争抢着要拉回“家”,其中一女子更是以死相逼。记者劝说两个多小时,才将这一男两女解围。

  23日凌晨零时5分,记者接到荣华街派出所警官的电话,称汉口武胜路邮局旁有一男两女发生感情纠纷,其中一女子要撞车自杀。他们劝了好半天,3人仍僵持着,希望记者前去帮忙劝说。

  记者赶到现场后,见一男子紧拽住一名女子的手,担心她再次冲上马路撞车。几米开外,站着另外一名中年女子。

  据介绍,该男子名叫张鸣(化名),52岁,硚口人;欲寻短见的女子姓杨,47岁,来自黄冈农村;另一名女子姓刘,56岁,中学退休老师。

  为稳定杨女士的情绪,记者将她拉到路边巷内劝导。杨女士说,她离异多年,3年前在关山明珠花园做厨工时,认识了同在小区内做水电工的张鸣。张鸣懂点中医,还配中药为她治病,她渐渐爱上张鸣。

  去年6月,张鸣和杨女士同居两个月后,声称要外出打工,便不见了。但去年底,他又回来说,要和杨女士一起过春节。杨女士因此没回老家。不料过年前几天,他又消失了。本月22日下午,杨女士到硚口给朋友拜年,路过居仁门车站时,发现张鸣和刘老师在车站等公汽……

  “这辈子我张鸣如果结婚,一定跟杨××结婚……”杨女士放出手机录音说:“这是张鸣要我用手机录的音,以证明他是真心的。”杨女士瘫坐在地,背靠墙壁,双手捧头痛哭。

  记者随后又和刘老师单独聊天。刘老师也称,她和张鸣好了六七年,这次一起过的春节,本月22日早晨张鸣还承诺要和她结婚。

  两个女人都要张鸣给“说法”。记者劝导两个多小时后,3人终于各自回家,均表示要“冷静地想一想”。(记者张皓 许少峰 实习生李潇) (楚天都市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