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银行卡绑定能贷款?糊涂男子被骗四万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两张银行卡绑定能贷款?糊涂男子被骗四万八
2010年03月04日 09:22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张银行卡绑定能贷款?

  糊涂男子被骗四万八

  30岁的诸某,余杭人,个体经营户。今年1月,因为生意诸某手头比较紧,都不知道怎么过年了。网友“天龙”向诸某献计,让诸某使用一张银行卡与他的银行卡进行绑定,让诸某通过“天龙”的银行卡进行贷款。

  1月底,诸某进行了绑定,但“天龙”却一直没有回应。由于诸某卡内没有钱,也就没有在意。3月1日,有位朋友还了诸某48000,3月3日上午,诸某卡里的48000元现金就被人全部转走。

  这时诸某才突然想起自己与“天龙”绑定银行卡的事,于是立即上网联系“天龙”,可对方再也没现身。

  诸某向余杭派出所报案。受理此案的徐警官说,信用卡和同行的银行卡进行绑定,则是为了方便卡主自动还款,并不存在信用卡贷款给银行卡的功能。不论发生什么情况,大家一定千万不要向陌生人泄露自己的账户信息,以免造成损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