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女孩4年不敢表白 男子悬赏1万元跪求追女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暗恋女孩4年不敢表白 男子悬赏1万元跪求追女经
2010年03月04日 09: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女孩过于优秀,男孩4年不敢踏出第一步,于是想到网上求助!3月1日,名叫“疯流柴子”的网友在论坛上发帖,请求其他网友提供最优秀的求爱方法,提供的方法最终成功后将奖励其1万元。

  发帖人“疯流柴子”称,他暗恋一个女孩4年,虽然感觉那个女孩对他的印象也不错,可是贸然进攻觉得心里没底。此外,为表示公正将委托该网站帮忙拍摄整个求爱过程。在帖子后面,“疯流柴子”附上了取自女孩博客的数张照片及个人详细资料。此帖一出,立即引来众网友围观讨论。很多网友调侃楼主,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无聊的炒作。记者看到,在回帖中,甚至有网友人肉搜索到女子的职业:某品牌汽车车模。

  2日下午4点46分,“疯流柴子”再次发帖称,他叫猫仔,28岁,是一个话剧团演员,四年前认识了女孩,但之前她有男朋友现在他们已经分手了,因他不善言辞,所以决定依靠网友的力量放手一搏。并说,“我是真心喜欢这个女生的,我不仅仅想她成为我的女朋友,更想她成为我未来的妻子!”

  追求女孩采取最浪漫的方式大家都能理解,但在网上公布对方的资料和照片到底可不可取?对此,律师表示,如果排除炒作的话,该网友未经女方同意公布其资料,实际上已侵犯了个人隐私。如果女方认为对方侵权,可以对其进行民事诉讼,并要求其停止这种侵权行为。(张在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