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行美女高跟鞋赛跑比赛 参赛全穿泳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重庆举行美女高跟鞋赛跑比赛 参赛全穿泳装(图)
2010年03月09日 13:5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女们穿着高跟鞋在赛道上奔跑 记者 钱波 摄

  夸张的假发,清一色的泳装,8公分高的高跟鞋……昨日下午2时许,洋人街举行“三八”妇女节美女高跟鞋赛跑比赛,40名美女如临大敌般向前小跑步,引来上千名群众围观。

  “我平时不穿高跟鞋,这会感觉人都在往前栽。”6号选手夏小姐笑称,虽然披着厚外套,但露在外面的大腿却瑟瑟发抖,只好不停地走来走去。

  只听裁判一声令下,10名选手分别冲了出来。与平时跑步不同,美女们跑得小心翼翼,因为鞋跟超细,足足8公分高,速度稍微过快,就有摔倒的危险。这不,跑到一半时,7号选手本来跑在最前面,不料脚下一崴,摔了一跤,结果,她干脆把鞋脱了,光着脚跑。虽然跑道只有120米长,美女们却跑得气喘吁吁:“太累了!”一选手直呼。

  后面的选手吸取了前者的教训,再也没有发生摔倒的情形。不过,美女们就像踮起脚尖在跑一般,看上去有点滑稽。最后,最快的选手用了18秒,得到了价值1000元的礼品。

  “这场比赛只是一个开头。”洋人街有关负责人称,这只是美女高跟鞋赛跑的开场,此后每个月,洋人街都将举行一场,全市美女均可去报名,第一名的奖品是一辆奔奔车。

  美女穿高跟鞋跑步比赛,吸引了很多观众,有人认为:“有意思,很新鲜!”有的观众则认为:“相当雷人,完全是恶搞。”也有人担心,这样的比赛,如没有防护,稍不注意,会伤及身体。

  记者 李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