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国际油菜花节 多国驻蓉领事赏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成都举办国际油菜花节 多国驻蓉领事赏花
2010年03月11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3月11日电 (徐杨祎)三月的成都春意盎然,遍地花开。金黄色的油菜花遍布成都平原的多个区(市)县,堪称“花海”。2010中国•成都国际油菜花节于今日上午在成都市金堂县拉开帷幕。

  本届油菜花节赋予了成都平原见惯不惊的油菜花以崭新内涵和独特魅力,并以之为载体,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展示并进一步推进成都新农村美丽田园风光建设,提升成都旅游知名度、促进成都经济发展。主办方邀请了第49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冠军王芊出任形象代言人,花海一佳人,亭亭玉立美不胜收。

  看到漫山遍野的金黄,作为特邀嘉宾的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孙建功总领事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太美了,我在泰国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样壮观的景象。成都的新农村,不仅景色怡人,更是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除了九寨沟、峨眉山,我又多了一个向泰国游客推荐的旅游胜地!”而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卢景寿领事告诉记者:“在韩国的济州岛也有油菜花,不过没有这里的数量多,也没有如此的壮观。”

  另外,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馆沙夫丁杜内乔商务领事也应邀出席。(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