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女示爱大学生网友遭拒 校门口割腕自杀殉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孤女示爱大学生网友遭拒 校门口割腕自杀殉情
2010年03月17日 14: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16岁的河南女孩小霞是个孤儿,没什么朋友。前不久,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南京某高校的男生,通过网聊,小霞对他日久生情,一个人跑到南京来看他。面对小霞的示爱,网友拒绝了。痴心又伤心的小霞竟然跑到男生所在的大学门口割腕自杀,幸好被民警及时救下。

  3月10日晚,南京栖霞公安分局仙林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仙林大学城某知名高校3号门门口,有一名十几岁的女孩,神情漠然,手上一直在流血,好像在割腕自杀!民警到达现场后,看见一名女孩面色苍白、神情恍惚、走路不稳,左手腕上还缠有一条紫色围巾,围巾上已经渗出不少鲜血。民警赶紧开着警车把女孩送到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女孩在自己左手腕上割了三刀,有一处已经触及动脉。最终在医生的救治下,女孩伤口缝合八针。

  女孩向警方说明了事情的原委。今年春节后,小霞从老家来南京见网友,网友热情接待了小霞,不过始终把小霞当成“好朋友”对待,小霞很伤心,一直想自杀。

  民警通过河南当地派出所,和小霞所在村子的村委书记取得了联系。当得知小霞在南京的遭遇后,村支书连夜赶到小霞亲戚的家中通知对方。前天晚上,小霞亲戚从河南赶到南京接走了小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