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子因执意分手被男友推下5楼摔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7岁女子因执意分手被男友推下5楼摔死
2010年03月22日 08:42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丘17岁女子小徐因执意分手,被男友代某从5楼推下摔死。案发后,逃到南京的代某在警方劝说下同意自首。3月21日早7时许,代某被民警带回商丘。

  3月19日下午5时28分,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该市八一路东段一城中村居民院内,有一名女青年被人从楼上推下摔死。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女子小徐是被其男友代某从5楼推下来的,事发后,代某迅速逃离了现场。民警随即找到了代某的家属。

  “我们做工作后,代某的家人同意积极配合我们找到代某,并劝其投案自首。”办案民警李中说,20日凌晨,民警利用代某与其姐姐联系的时机,和其姐姐一起对代某做了3个多小时的思想工作,得知代某已逃至南京。在民警和代某姐姐的劝说下,代某最终同意投案自首。

  民警遂立即启程赶赴南京,将代某连夜带回商丘。代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说,半年前,他和受害人小徐(17岁,梁园区人)开始恋爱。一周前,小徐突然提出分手,他不同意。

  那天下午,代某约小徐到朋友的租住处,想劝其和好。在5楼走廊内,代某向站在栏杆附近的小徐请求和好,但小徐决意分手。一气之下,代某将小徐抱到栏杆上,再次问她是否同意和好。遭到拒绝后,代某遂将小徐从5楼推下。

  目前,代某已被警方刑拘。 (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张大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