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关注西南旱情 娃哈哈宗庆后捐水17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民企关注西南旱情 娃哈哈宗庆后捐水1700万
2010年03月30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近几个月,西南地区高温少雨,云南、贵州、四川、广西和重庆等五省旱情持续发展,部分地区甚至出现百年一遇特大旱灾,对当地居民的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向灾区捐款、捐水,大陆实业家宗庆后近日也向灾区捐出千万瓶娃哈哈纯净水,总价值超过1700万,以帮助灾区人民共同度过难关。

  据了解,2月底,正在参加两会的宗庆后以娃哈哈慈善基金会的名义在一周内将48万瓶纯净水送到灾民手中。3月中旬,娃哈哈集团支援贵州灾区11万瓶纯净水;3月下旬,西南省份旱情持续蔓延,“娃哈哈”再次捐助100万瓶纯净水,援助西南五省100所重灾区小学,每所小学1万瓶;3月底,旱情仍然没有缓解,娃哈哈西南厂区的生产情况也受到影响,“即使生产受到影响,从周边厂区调水,也要支援灾区。”宗庆后的态度很坚定。由此,“娃哈哈”再次决定,向西南灾区捐赠1000万瓶纯净水。

  截至目前,“四援”西南旱区后,娃哈哈已累计捐水1159万瓶,总价值超过1700万元,堪称给当地带去了一场“及时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