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高交会11月在深圳举办 全球聚焦低碳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第十二届高交会11月在深圳举办 全球聚焦低碳经济
2010年04月30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深圳大厦举行。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工信部办公厅副主任陶少华、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勤等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今年为期6天的第十二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会议以“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勤介绍,本次高交会将集中展示“十一五”科技成果,展现科技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巨大成就,进一步体现新能源运用、节能环保和战略新兴产业方面的重要成果,推动我国低碳环保产业发展,打造国家高端权威的资讯发布平台,国际化内容更加丰富,专业化服务更加细致。

  据介绍,本次高交会的的主要内容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六大方面。其中,医药技术、风险投资、IT技术、新能源等将是本次高交会关注的热点。

  本届高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工程院、深圳市政府等11个部门共同主办。其中,农业部将首次成为高交会主办单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