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思制作 客人未必收藏 婚照请帖"看上去很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花心思制作 客人未必收藏 婚照请帖"看上去很美"
2010年05月05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着请帖上新人们灿烂的笑容,的确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喜悦,但手头如果堆积了十几张甚至几十张这样印有结婚照片的请帖,该如何处理?近日,刚参加完一场婚礼的xixiling将自己的困惑发在了网上,引来不少人的跟帖和议论。网友们普遍表示,虽然印有婚照的请帖很有美感,但自己收藏起来没什么意思,丢掉又觉得不妥。

  有人说结婚的女人是最美的,婚纱照更是能突出一个女人最完美的一面。所谓女为悦己者容,这美丽的照片当然要让更多的人看到,让大家一同分享自己此时的幸福。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将两人的结婚照制作成请帖发给宾客,成了时下不少新人的选择。六月份就要举行婚礼的邓小姐,特地找了一家设计公司,将自己和先生合拍的一张颇有创意的结婚照制作成了结婚喜帖,准备发放给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虽然整个制作和冲印价格都不低,但看到这做出后完美的效果,还是让两人觉得这笔花费很是值得。

  对于喜宴后该如何处理这样的照片请帖,邓小姐表示,她希望大家能将之收藏,也算是个纪念。许多新人和邓小姐有着相同的想法,但对宾客来说却未必。 xixiling告诉记者,迄今为止,她收到的用照片制成的婚礼请帖至少有十几张,一直不知该如何处理。若留在家里,上面印的是别人的照片,对自己没多少意义;若丢弃的话,又觉得对新人不太尊重。

  xixiling的疑惑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许多人的想法。在xixiling的回帖中,记者看到,有不少网友提出,既然倡导低碳环保生活,那这样的照片请帖还是越少越好,不如简单点,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通知到了就可以了。(记者 程怡 周柏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