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媳妇网上抱怨“啃嫩”公婆 称自己难以接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准媳妇网上抱怨“啃嫩”公婆 称自己难以接受
2010年05月06日 08:4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公婆婆就明说今后都靠我们养了,还要求我们收入全公开。”昨日,家住洪山虎泉的文女士上网发帖,抱怨未来的公婆是“啃嫩族”。

  文女士说,自己和男友交往一年多。尽管自己的工资比男友高不少,但考虑到他既体贴又上进,是只“潜力股”,便在近日答应了对方求婚,准备明年开年领证结婚。

  五一期间,文女士第一次上门拜见了准公婆。谁知公公一开口便打听文女士的收入,投资情况,房子买没。“他要打听也通过儿子打听啊,这让我感觉很别扭。”而一旁的婆婆,则一直暗示,自己家庭条件不好,就这么一个儿子,养家养老就全指望他了。

  文女士称,自己也知道赡养老人天经地义,所以已和男友商量好,婚后每月给父母1000元赡养费。但是公婆如此“啃嫩”,却让她难以接受。

  文女士把自己的遭遇放到了网上,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养小孩、供房、日常开销,婚后生活已经够让我恐惧,希望长辈也能多多体谅我们80后的难处。”对此,许多网友都建议,为了避免日后婆媳矛盾,婚前还应做好沟通。(记者 刘元聪 实习生 郭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