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散步撞上桃花运 一夜情后被骗7万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汉散步撞上桃花运 一夜情后被骗7万多
2010年05月06日 09: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散步时遇到了一位中年女子,便以为自己走了桃花运,哪儿想到该个女子竟然是个大骗子,利用色相以及威吓手段骗取钱财。4月27日,杨某来到派出所报案称,他被人骗走了70000多元。

  杨某年过半百,家住永红街道某小区。2008年10月的一天上午,杨某经过永红村委大门口的时候,遇到一个年纪小他好几岁的中年女子。

  由于那女子穿着打扮还算时尚,杨某便不由多看了几眼,没有想到对方更是眉目传情,两个人一见如故,侃侃而谈。那女子告诉杨某,她叫姜萍,家住武进区成章镇,离婚后一个人单过。杨某一听,感觉对方人很不错,于是就要了姜某的电话号码。

  一个星期后,杨某闲着无事,便拨通了姜某的电话,想到一起坐坐。姜某倒也是慷慨解囊,主动请杨某喝茶洗澡和消夜。接连接触几次,姜某便对杨某说她准备开厂,但是还缺一些资金,想向他先借一些钱用,开口就是20000元。杨某想想人家对自己挺不错的,便说自己只能拿出10000元。几天后,姜某就约杨某到兰陵路美林浴场洗澡,他们开了一个房间发生了性关系后,姜某便对杨某说,她现在急需5000元。杨某也是一口答应。11月10日下午,杨某便从银行里取出了5000元,当下便交给了姜某。2009年6月以后,姜某又多次以曾与她发生性关系进行要胁,接二连三地向杨某要钱。为了不想让事情暴露,影响家人和孩子,杨某只好根据姜某的“需要”,一次次把钱交给姜某,可是姜某连一张借条也不愿打。自己的私房钱被姜某“借”完了,杨某只好又向别人借钱。到了年底,姜某已从杨某那里“借”走了72000元。

  今年春节过后,债主们纷纷找杨某要钱。杨某见不到姜某的人,便打她的电话,可是姜某总是说自己目前手头也没有钱,总是一拖再拖,后来竟然停了机,一下子变得杳无音信。杨某实在无奈,也顾及不到面子了,便来到派出所报了案。然而办案民警根据他所提供的有关情况,根本就查不到“姜萍”这个人。(周孝春 张 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