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目前恋情未来能幸福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测试:你目前恋情未来能幸福吗?
2010年05月06日 16:5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题目:你发现你的另外一半,跟你最好的朋友精神出轨了,你的第一个感觉是什么?

  1、认为朋友的人品太差,竟然勾搭自己的女朋友

  2、完全不相信

  3、火大发飙

  1、认为朋友的人品太差,竟然勾搭自己的女朋友

  你现在这段感情未来幸福指数只有20%

  因为过于想要保有这段感情的你们,在相处的时候,容易压抑自己的情绪,小心将来会火山爆发,会让你们的感情受伤。

  2、完全不相信

  你们这段感情未来的幸福指数有99%

  因为个性成熟又有同理心的你,懂得站在另外一半的立场为他着想,所以这段感情的幸福指数持续在看涨中。

  3、火大发飙

  你们这段感情未来的幸福指数只有55%

  因为谈恋爱总是占上风的你们,感情温度决定在自己的手上,请多一点热情,未来的感情才会更甜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