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启动"百分早餐健康行" 王珞丹担任形象大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蒙牛启动"百分早餐健康行" 王珞丹担任形象大使
2010年05月07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今日,由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栏目主办、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举办,蒙牛乳业集团独家赞助的“百分早餐健康行”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发布会上,来自中国烹饪协会的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了“百分早餐健康行”的深远影响和意义。80后人气女星王珞丹高调亮相,不仅成为她所钟爱的蒙牛早餐奶的代言人,更承担起“健康早餐大使”这一公益角色。

  据了解,在去年,蒙牛早餐奶和央视天天饮食栏目组就以传递“全民健康早餐关注营养搭配”为理念,发起了第一季“百分早餐健康行”活动,将健康早餐接力棒传递全国103个城市,累计里程143833公里,致力将正确的早餐习惯和知识带给每个国人,在全国上下引领一股强劲的营养饮食风潮。而今年第二季的活动,再次在全国十大区域展开,深入开展营养健康早餐知识普及,并将选拔出30名具有良好早餐技巧的厨艺之星登陆央视,与全国观众分享健康早餐知识。

  关于为何代言蒙牛早餐奶及担纲“健康早餐大使”这一角色,王珞丹透露了背后的一段小故事:“过去拍戏太忙,经常连早餐都顾不上吃,有一阵身体都开始亮红灯敲警钟了,一不吃早餐就饿得胃疼。现在我不管多忙都一定会吃早餐,至少会喝早餐奶。结合自身的情况,王珞丹更是疾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更多人意识到早餐的重要作用,养成良好健康的早餐习惯,尤其是那些常常因为工作忙碌而忽略早餐的上班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